无障碍阅读
市政府召开省环保督察信访件集中交办会
信息来源:荆州环保局 | 发布时间:2018-07-25 11:06

共交办信访案件73件

2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省环保督察信访件集中交办会。会上,我市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共交办中心城区、开发区及各有关部门信访案件73件。

副市长、市配合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志峰参加会议。

在听取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环保局等各级各有关部门表态发言后,傅志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要借省第四环保督察组进驻荆州的“东风”,顺势而为,把长期未解决,想解决的环境保护问题做好做实。要通过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封堵漏洞。要动真格,组织专人专班,查实情到实地,采取简化公文签批流程等方式,特事特办,一丝不苟按期完成信访办结工作。要分清类别,对能解决的信访案件马上办理,立行立改,对长远问题,分步骤进行办理,兼顾远近结合。


来源:荆州日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