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召开信访件交办核查整改工作会
信息来源:荆州环保局 | 发布时间:2018-07-26 10:24

25日晚,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召开信访件交办核查整改工作会。会上,督察组向荆州市通报了群众来电、来信举报受理情况。截至25日,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共受理群众投诉331件,交办荆州市配合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信访(应急)处理组121件,已完成1件。

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杨有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环保督察组和荆州市委、市政府的共同努力下,荆州市各项环保督察工作正有序开展,开局良好。

杨有旺强调,在接下来的环保督察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依规,边督察边交办、边核实边处理,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统筹推进环保督察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加强政治责任感,确保交办件按期整改完成。

副市长、市配合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志峰表示,下一步,全市将迅速落实主体责任,精准聚焦重点领域,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构筑常态长效机制,做到快整改、真整改、严整改、见成效,补齐短板、认真高效完成各项督察组交办荆州的环境问题。


来源:荆州日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