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全市配合省级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视频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环保局 | 发布时间:2018-08-04 18:09

8月2日下午,荆州市配合省级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视频会召开,通报前一段省督察组交办信访件的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傅志峰、省第四环保督察组总协调人张文漫参加会议。


傅志峰强调,要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找出突出环境问题,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想方设法根治“老大难”、啃掉“硬骨头”。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对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保信访件及线索,坚持立接立转、边督边改、标本兼治、全面公开,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张文漫指出,督察期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向督察组如实反映相关情况。要迅速反应和处置督察组交办的各类环境问题,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要强化信息公开,加大办案力度,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遏制各类环境污染问题反弹。据了解,截至7月30日,省环保督察组向我市交办信访件256件,已办结145件,办结率达56.64%。

来源:荆州新闻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