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12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21-04-07 15:44

地区

信访件编号

投诉时间

投诉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荆州市

鄂环信访

[20200739]

12.8

来电

反映荆州市江陵县白马寺镇白马村二组居民养殖的虾田被江陵县工业园排出的废水污染,请查处 。

转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查,白马寺镇白马村二组附近沟渠上游为江陵县城东工业园,即投诉人反映的江陵工业园,该工业园区化工企业生产污水严格按照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要求转运至滨江污处理厂进行处理,目前工业园化工企业污水转运正常。由于近期西干渠正在开挖,多段河道被封堵,河道水体长时间处于未流动状态,加之河底淤泥的影响,导致水体水质不佳。现已与相关部门联系,将协调加强对水体的管控。

鄂环信访

[20200775]

12.24

来电

反映荆州市石首市横沟市镇罗家台村六组村里鸭场粪便直排,无合法手续,请求处理。

转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查,群众反映的是石首市横沟市镇罗家台村6组附近养鸭户污水污染周边沟渠的问题。养鸭户主要从事蛋鸭养殖,现存栏蛋鸭约5000只,未办理环保手续,产生的废水直排环境。当地生态环境局要求该养殖户:1、产生的废水和鸭粪不允许进入沟渠;2、蛋鸭不允许到沟渠进行养殖;3、保持鸭舍周边环境整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