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1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21-06-03 09:12

鄂环信访

[20210059]

1.13

来电

反映荆州市开发区江津东路88号湘荆小区安道麦农药厂排放的味道扰民,要求查处。

转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当地生态环境局现场核查,产生气味的原因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原沙隆达)老厂,目前老厂区已全面停产,正在开展物料清洗和设备拆除。在拆除过程中,可能对周边的空气环境产生一定的影响。针对该情况,当地执法人员已要求该企业在大门口通过显示屏向群众告示,请求周边群众给予一定的理解,同时要求该公司根据制定的生产设施拆除实施方案,严格管控异味,最大程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污染。同时,环保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强监管,严防异味扰民。

鄂环信访

[20210075]

1.21

来电

反映荆州市荆州区西环路第四机械厂旁的江汉建基公司全天加工,油漆味刺鼻扰民,现请求处理。

转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当地生态环境局现场核查,群众反映的是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起重设备的生产,建设有喷漆车间2处,在2019年该公司出资800万建设废气收集处理装置一套,目前运行正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近期更换废气处理设施的吸附棉期间,未按照规范停产,导致喷涂废气少量溢出。鉴于存在的隐患,当地执法人员已督促企业按照规范进行检修,在今后生产活动中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