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6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22-10-18 14:35

地区

信访件

编号

投诉

时间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荆州市

鄂环信访

[20220374]

6.24

网络

荆州市荆州区新风村居民楼内中国移动机房严重扰民。

转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查,该机房位于荆州区新风村新苑B区281号一楼内,为中国移动宽带汇聚机房,主要功能是服务宽带用户的数据传输节点。鉴于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分别委托湖北天欧检测有限公司和武汉网绿环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对该宽带汇聚机房进行了噪音、辐射检测。根据天欧检委字【2022】1098号、天欧检委字【2022】1230号显示:噪声监测结果符合国家允许排放限值;根据网绿环检【2022】JT102号显示:机房周边共设置7个监测点位,电磁辐射监测结果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另据调查,前期中国移动荆州区分公司为消除空调外机噪声扰民问题,已将站点外机迁移至位于站点住房的5楼平台,消除了噪声影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