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页更新>首页幻灯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2-03 11:42

12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晓民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领导班子以身作则,以环保机构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环境质量改善与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为切入点,深入到各县、市(区)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重难点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和措施办法。

交流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水、气、土”及 环保机构改革等方面工作存在突出问题,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结合近期深入基层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及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逐一发言,研讨交流成果,碰撞思想、启发思路,为推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质量改善以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迈上新台阶出谋划策。刘兵强调,局班子成员要对在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再认识,再深化,注重成果运用,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环保工作的有效举措。

张晓民对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调研整体站位高远, 立足生态环境保护实际;调研梳理分析透彻,检视问题把握精准;提出的措施具体可行、操作性强;主题教育知识现场测试成绩优良,学习扎实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最后,张晓民对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回头望”, 聚焦整改落实,切实做到真查真改。二是要建章立制,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形成常抓常改的长效机制。三是要统筹兼顾,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开创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专班办公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