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页更新>首页幻灯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0

2020年1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在参加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我局党建考核工作后,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听取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汇报。局机关党委负责人从强化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和党建业务培训、优化机关支部设置、理顺派出分局党组织关系、开展执法廉政监督、创新支部活动等方面作了汇报。

刘兵强调,2020年,市生态环境局党建工作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提供重要支撑。春节前将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2020年党建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党建工作联点共建社区荆州区北门社区创建绿色环保社区工作情况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震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顾文俊参加调研。

来源:局机关党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