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环境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1年建始县区域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湖北省生态环境厅 | 发布时间:2021-07-09 15:24

2021年7月7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2021年建始县区域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和最新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相关精神,交流定点帮扶工作经验做法,研究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建始县、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武汉市洪山区、省统计局、长江航务管理局、华中农业大学、武昌理工学院、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仙桃职业学院、长江电影集团、农发行湖北省分行、恩施州中心医院等建始县区域协作和定点帮扶单位参会,共商乡村振兴工作。

建始县委副书记周和平向省直定点帮扶单位介绍建始县推进乡村振兴有关情况,提出了支持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构建产销协作长效机制、开展人才交流培训和民生事业发展的需求。长江航务管理局、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华中农业大学、武昌理工学院、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定点帮扶建始县的成果、工作经验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长江电影集团就在建始县建设电影小镇,仙桃职业学院就发挥旅游人才优势等提出了初步计划。武汉市洪山区、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省统计局、恩施中心医院介绍了下阶段帮扶工作计划。

省生态环境厅就签订帮扶责任书、制定帮扶计划、开展消费帮扶、派遣驻村工作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帮扶单位交流帮扶经验和帮扶计划

建始县委副书记周和平介绍建始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