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环境新闻
鄂中专员办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信息来源:鄂中专员办 | 发布时间:2021-07-14 08:45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有效遏制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鄂中专员办多措并举,采取邀请专家授课、消防演练、排查安全隐患等方式,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专家授课长知识。邀请荆州市七进防火服务中心雷鸣教官,从固体、液体、气体、金属、电器、油脂类等6大火灾类型,结合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详细地从隐患源头、造成的后果、应急处置、预防措施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应急演练强技能。全体人员在教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了灭火实操,学习掌握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方便面对突发性状况,做到沉着冷静应对。

隐患排查堵漏洞。坚持物业管理人员每日巡检制度,对各科室及后勤安全用水、用电、用气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组织消防专业人士对专员办天然气管道设置及使用进行全方位体检,堵塞安全生产漏洞,消除安全隐患。

警钟长鸣不松懈。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等工作的提示》,明确安全管理各级责任人及相关规定和要求,在支委会、干部职工会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有针对性的进行安全生产学习,做到月月讲,周周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