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环境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项目谋划工作培训视频会
信息来源:省生态环境厅 | 发布时间:2021-07-28 09:06

为贯彻落实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精神,指导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好重大项目谋划暨中央资金项目储备工作,省生态环境厅于2021年7月2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项目谋划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省生态环境厅水处、大气处、土壤处结合生态环境部关于中央资金项目谋划储备的最新要求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就年度中央资金项目谋划的重点方向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讲解;财务处对2020年以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项目谋划储备、调度以及生态环境补短板工程推进等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武汉市局和荆州市局就项目谋划实施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项目谋划责任意识,将重大项目谋划建设作为“十四五”开局启步的重点工作和重要抓手;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项目谋划目标任务,以“十四五”规划项目为引领,统筹协调、分级分类,将项目谋深谋实;要进一步加快实施,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落实,促进资金项目管理实施更加规范、高效,聚焦要素保障重点重大项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