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政协调研荆州中心城区水系连通和水环境治理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11 09:33


11月8日,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三员”代表,对荆州市中心城区水系连通和水环境治理情况开展视察,为即将召开的资政协商会作准备。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港南渠截污工程,护城河整治效果,荆襄内河整治成效,雷家垱雨水泵站临时污水一体化建设,太师渊公园水体治理项目,红光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二期扩建,西干渠路管网检测与修复。

王守卫指出,市区水系连通工程建设速度较快,成效明显。市区水系连通工程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对改善生态环境、营造城市文化氛围、提升城市品位有着很大的作用,要将该工程打造成为造福千秋万代的惠民工程。在各项工程的进一步建设中,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加快速度,保证质量;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工程进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参加调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