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环保监测站赴石首调研环境监测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14 16:19

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结合监测实际,围绕生态环境职能,着眼解决实际问题, 11月12日-13日,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站长李刚带队赴石首市调研水环境质量状况,考察跨省监测断面选址,并检查石首自来水厂新建水质自动站建设情况,石首市水利部门和环保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刚一行6人从石首市调弦河上游调弦口沿河南下,实地踏勘考察调弦河石首段全部水域,沿途向石首市水利和环保部门详细询问该河段来水情况及水质现状,为跨省监测断面选址搜集相关数据和依据。次日李刚在石首自来水厂认真查看水质自动站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督办会,要求石首市环保监测站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水站建设任务,打造水质自动监测站的示范标杆。

此次调研是荆州市环保监测站严格落实市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沉下身子蹲点调研,放下架子扎实调研,开动脑子深度调研,真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把工作底数摸清、把存在问题摸清、把问题原因分析准、把问题症结分析透,并拿出解决问题措施的具体体现。

来源:市环保监测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