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15 15:51

11月15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市生态环境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在完成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4”个规定动作后,共同学习了市纪委《关于10起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报》、市委《关于开展像肖德准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有关事项的通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最后,相关负责同志还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党章勇担当》的党课。

此次活动再次要求大家要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学习,更要积极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以先进为标杆,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来源:市生态环境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