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加快推进水环境治理 市政协召开咨政协商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18 10:21

  1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水系连通和水环境治理”咨政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参加会议。


  王守卫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更新观念,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水系连通和水环境治理”工作的规划和完善,中心城区水质的全面提升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的推进和文化景观的打造工作。

  蒋鸿希望各部门加强合作,各司其责,做好水体污染源头防控工作。城管部门要加大城区道路生活垃圾清运力度,水利部门做好水资源的调度。各区在老旧社区、背街小巷改造中,严格“雨污分流”确保改造后的污水管网接入污水干管。同时做好排水管网错混接点的改造。

来源:荆州电视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