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环保监测站开展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上展览座谈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25 14:36

11月22日下午,市环保监测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站5楼会议室开展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上展览座谈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宣读了市委主题教育办文件《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的通知》和《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进行了第9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生态文明建设》《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战役的意见》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50题》。最后,组织党员分一、二支部开展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畅谈感想体会活动。

观展后,大家畅所欲言,对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为生活在改革开放新时代、能够见证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过程而深感荣幸,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为荆州生态环境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

来源:市环保监测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