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环保监测站开展监测技术培训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诗朗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29 15:16

为大力推动全市环境监测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办提出的业务工作和思想教育双促进双提升要求,11月28日在市生态环境局的领导和支持下,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组织全市6个县级环境监测站以及市生态环境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开展了监测技术培训,同时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诗朗诵活动。


培训班上,市环保监测站站长李刚就新时期生态环境监测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给学员作动员讲话,随后市环保监测站各专业技术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环境监测质量管理体系、现场监测及应急监测技术培训以及重点污染源监测数据管理系统常见问题释疑,并组织参训学员结合本地本单位遇到的环境监测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市环保监测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诗朗诵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爱监测这一主题开展,首先全场起立高唱《歌唱祖国》,随后每个单位派出代表进行配乐诗歌朗诵,参与朗诵活动的学员们激情澎湃、信念坚定、豪情满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安排充实紧凑,活动氛围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实现了业务工作和思想教育双提升双促进的目的。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科技与监测科参与活动并作指导,市生态环境局纪南文旅区分局参加活动。

来源:市环保监测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