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召开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6 09:16

2020年1月1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召开生态环境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就2019年度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销号、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年度自查自评情况、全市污染防治攻坚自查自评情况、驻点帮扶进展及2020年度生态环境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向斌对市生态环境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向斌指出,2019年,面对环境压力增大和群众关注度高,全市生态环境部门和各相关部门付出了很多努力,总体任务完成较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年度工作要争先进、争名次,并结合省生态环境厅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

向斌强调,一是要抓好队伍建设。突出做好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作风能力强的生态铁军。二是要更高标准开展工作。要自加压力,在细微之处下功夫,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在全省排名中争先进。三是要更加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各项指标,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工作重点,针对性推进水环境、大气环境及综合执法。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统筹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16个专项指挥部,明确工作台账,按时保质调度,落实问题清单督办,充分利用市环委会及市环委办职能,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当好市委政府参谋。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义参加座谈会。

来源:市环委会秘书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