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节前走访老干部 慰问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9 16:05

新春佳节临近,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走访慰问了11名在荆的局机关老干部和困难老党员。

1月1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春节慰问,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干部的手中和心坎上,并通过他们向广大职工家属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刘兵都与老干部们拉家常、问寒暖、话发展,亲切问候老干部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养老服务情况,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向他们通报一年来市生态环境局在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长江大保护和生态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的工作展望。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刘兵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参与环保事业,与全体环保人共同见证荆州的绿水青山越来越好。

来源:局办公室、人事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