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环境领域专项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2-07 13:4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及时、有序、高效、无害化处置疫情医疗废物,防止疾病传播,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疫情期间不停歇、不放松,加强对辖区内疫情医疗废物和废水的环境管理工作。

2月7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对荆州市中水环保有限公司、荆州开发区废弃口罩集中收集点进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环境领域专项执法检查,要求处置单位负责人抓好医疗废物处置设施及废水处理设施的应急管理和维护,确保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切实做好医疗废物在收集、运送、贮存、处置活动中各项环境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