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荆州市副市长唐炜督导疫情期间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2-10 22:22

为进一步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妥善处置医疗废物。2月10日下午,荆州市副市长唐炜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应国、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委和江陵县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督导荆州市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工作。


在湖北天银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唐炜深入厂区,详细询问了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的准备情况,充分肯定了天银公司在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并反复叮嘱天银公司要着力加强处置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及早谋划、先行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有关管理规范,进一步细化应急处置方案,对疫期产生的应急医疗废物要优先收运、即刻处置。


唐炜要求,生态环境、城管部门及江陵县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不断强化医疗废物转运和规范处置过程监管,坚决做到日产日清。同时,江陵县政府要全力保障天银公司应急处置期间的物资储备,确保处置设施正常运转,医疗废物及时、安全处置到位。

下午5时40分,湖北天银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已启动医疗废物试处置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