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唐炜督导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撑保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2-15 21:39

为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荆州市疫情期间的医疗废弃物得到安全、规范处置。2月15日上午,荆州市副市长唐炜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应国、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委和监利县政府等相关负责人,现场督导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工作。

唐炜一行来到监利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医疗废物应急处置方案落实情况和应急处置前期准备工作。唐炜指出,正值非常时期,旺能公司要切实扛起重任,强化消杀和安全处置工作,确保处置设备的可靠、安全、环保,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唐炜要求,监利县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处置单位与相关部门的应急协调机制,全力做好处置单位的物质供应和生产资料后勤保障工作,提高全市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能力,做到有备无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提供支撑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