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看望在荆江亭社区一线抗疫的生态环境系统干部
信息来源:局综合与法规科 | 发布时间:2020-03-08 20:10

3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驱车深入沙市区解放街道荆江亭社区,看望慰问在社区一线抗疫的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勉励他们坚守阵地,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生态环境局欧阳跃红、唐美林两位同志按要求第一时间下沉到沙市区解放街道荆江亭社区开展抗疫工作,他们紧紧依靠街道和社区党委领导,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组建了青年突击队,开展了“三比三看”楼栋互助竞赛活动,测温、配送物资、疏导居民等工作富有成效。刘兵对他们彰显的生态环境铁军力量表示充分肯定。对于社区紧缺防护物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将给予支持,确保安全。


刘兵指出,当前荆州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毫不放松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咬紧牙关、集中力量,夺取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后胜利。刘兵强调,生态环境战线承担的疫情防控任务也十分繁重,要做到防疫工作和生态环境业务工作两手抓,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各项任务,努力为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战担起应有责任、作出应有贡献。

下沉社区干部表示,坚决服从安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配合社区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