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再次督导检查荆州市医疗废物处置企业及应急处置企业
信息来源:固废辐射监管科(应急信访科) | 发布时间:2020-03-15 20:06

为认真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吕文艳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省生态环境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3月15日上午,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再次对荆州市医疗废物处置企业荆州市中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公司)及应急处置企业湖北天银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银公司)进行督导检查。

刘兵一行先后来到中环公司和天银公司所在地,详细询问了防控期间医疗废物应急处置的情况,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在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充分体现出企业当担精神。他强调,医废处置企业安全生产、生产现场消杀和一线员工防护工作是重中之重。同时要求医废处置企业所在地各生态环境部门,要把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严格按照“6个不松懈”的工作要求,越是希望在即、曙光在前,越是要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医废处置工作。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特别能吃苦的工作状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