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闻风而动迅速出击 确保完成应急监测任务
信息来源:荆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17 10:29

312日,省生态环境厅下发了《湖北省20203月国考断面监测应急方案》,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荆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统筹兼顾,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同时快速响应,立即召开内部视频工作会议,制定应急监测方案,多方协调,全面应对地表水国考断面应急监测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应急监测工作要求,荆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承担了20 个国考断面的监测任务,应急监测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为确保国考断面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全站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克服因疫情影响造成人员不足、交通不畅等困难。作为国家采测分离工作中的地方分析测站,全程指导县级站规范采样、规范填写采样记录并严格质控,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20个国考断面的300多个样品监测工作,体现了新时代环保人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为疫情期间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了技术支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