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带队走访复工复产企业 帮助企业走出发展困境
信息来源:局行政审批科 | 发布时间:2020-03-18 19:39

面临需立即申报省发改委国开行《补短板稳投资支持复工复产的重点项目申报表》,开发区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尹总非常着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在走访相关企业了解情况后,马上现场办公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对接,以最优最快的服务支持该项目申报。

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之下,荆州市许多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在企业遭遇瓶颈的紧要时刻,市生态环境局践行生态环境铁军精神,按照国、省及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环保服务保障工作,按照“两个清单”要求,积极支持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3月18日,刘兵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了已经复工复产的安道麦、瑞邦生物、亿钧玻璃、国电长源、恒隆汽配、江汉精细等多家企业。了解企业在生产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告知企业市生态环境局实行复工项目环评手续 “三个一批”的服务举措和监督执法“正面清单”要求,便利新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帮助现有企业解决污染治理难题,并结合环境监管要求,建立全市企业“正面清单”,发挥激励导向作用,确保荆州市环境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