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3-24 11:30

3月2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主持召开2020年第一次局党组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吕文艳在省生态环境系统第四次会议有关讲话精神,以及《湖北省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并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吕文艳同志在省生态环境系统第四次会议有关讲话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市生态环境本职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服务企业单位有序复工复产,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

刘兵要求,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建立执法正面清单、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严密内部防控等各项措施;要提振信心决心,对标对表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工作要点,落实工作目标,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积极谋划思路举措,细化当前和长远的工程任务、具体措施,保持上下交流畅通,助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创先争优;要查找问题不足,补齐工作“短板”,任务压实、责任上肩,将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两个维护”,继续保持旺盛斗志,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锤炼过硬作风,打造生态环境铁军。

来源:局办公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