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与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参加“整治环境、清洁家园”义务劳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20-03-31 16:49

为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3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要求,组织50多名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在“五城同创”包路路段——沙市区红门南路参加全市“整治环境、清洁家园”义务劳动。市级包路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及局班子成员参加义务劳动。

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志分工负责,有的认真清扫路面烟头、纸片等垃圾;有的负责清运垃圾;有的对沿街商业门店外延行为进行纠正,帮助疏导交通秩序、规范车辆停放;有的提醒劝说不戴口罩的行人和个体业主,并现场发放口罩20个。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道路变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

针对红门南路和胜利街交汇处西北面一处拆迁空地脏乱差的问题,段昌奉还约见了沙市区胜利街办、城管办负责人,要求他们尽快将拆迁空地的破损围挡予以更换,并后退让出人行道,不能让红门南路东边的人行道被人为“斩断”;针对市民往空地扔垃圾的问题,要采取“疏”的办法,在附近配备垃圾收纳设施。段昌奉强调,沙市区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尽快把红门南路这块空地的环境彻底整治好,让红门南路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

来源:局机关党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