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4-10 14:13


    4月9日,为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支队组织党员以互联网作为平台,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抗战胜利75周年、志愿军入朝参战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重大事件,在中华英烈网上开展瞻仰英烈,查看英烈事迹,向英烈留言、鲜花、祭奠等活动,特别向此次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献出宝贵生命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和志愿者进行深切哀悼,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英雄”。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自觉学习了省厅关于《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十六个严禁”行为规范﹙试行)》《全市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违纪违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和“吃空饷”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感,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初心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烈士为榜样,立足岗位全力投入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