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荆州市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土壤生态环保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局自然与土壤生态环境科 | 发布时间:2020-04-17 15:09

    4月16日,继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土壤生态环保视频会后,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土壤生态环保视频会议精神,荆州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时间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土壤生态环保工作视频会议,省生态环境厅驻鄂中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陈孝华,市生态环境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作了重要讲话。


    刘兵指出,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全省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部门高规格地召开土壤生态环保会议,体现了厅党组对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土壤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感。
刘兵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以高度政治担当、责任担当、生态担当,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吕文艳提出的“堵弱点、攻难点、创亮点”,大力实施土壤生态环境保护,坚定不移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市“米袋子、菜篮子”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刘兵强调,当前荆州市土壤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总体向好,但我们要清醒地看到,目前完成全市土壤污染防治项目标任务压力大、基础弱、力量薄,各地要紧盯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擦亮土壤污染防治示范试点名片,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目标任务。

    陈孝华要求,荆州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切实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和市生态环境局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各项工作落实,并就土壤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工作提出了“坚守目标、心中有数、争分夺秒、责任兜底”的具体要求。

                   

来源:局自然与土壤生态环境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