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复工复产 助力医废企业发展真作为
信息来源:局固废辐射监管科(应急信访科) | 发布时间:2020-04-24 22:56

日前,省发改委审核批准了荆州市申报的部分医废危废无害化处理项目。为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落实,助力企业发展,补齐荆州市医废处置短板。4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中央新增投资医废危废无害化处理项目对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谭震生强调,市生态环境局作为项目监管单位要主动作为,通过建立政企对接、发改与企业对接、技术与企业对接的平台,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不越红线,主动自觉构建好“亲”“清”的政商关系。
    会议特别邀请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作了专题辅导,介绍本轮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的实施背景,分析国家、省发改部门审核批准项目的标准条件,讲解项目前期需要准备的系列资料,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现场解答企业的相关问题。

来源:局固废辐射监管科(应急信访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