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尽责
信息来源:局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0-05-12 09:04

5月11日上午,按照《干部任用选拔条例》的规定和市生态环境局局党组的安排,对新职级晋升和干部重用人员进行廉政、任前集体谈话。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主持会议,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武,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联合及19名新晋升重用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宏武对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他首先对新晋升重用的干部们表现祝贺,并指出,新晋升重用的干部一要注重自身修养,加强理论、党规党纪及业务知识的学习;二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三要认真履职,接受监督。

刘兵与19名干部一起学习了《如何才能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文章,为他们以后的工作提供行事准则,并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二是摆正位置,认真履行职责;三是注重修养,自重自律,做好干部的表率。

 

来源:局人事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