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0-05-15 16:59


    为认真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5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举办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震生作了题为“以学好《条例》为抓手,推进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及支部工作上台阶”的辅导报告。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荆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市生态环境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党支部和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共20余人参加学习。
    谭震生从两个《条例》的出台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条例做好支部工作、努力提高党务工作、抓好党支部工作的本领四个层面,紧密联系党史、时事政治和生态环境部门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各支部党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辅导课。
    通过学习,大家感到很受启发,受益匪浅。表示会后要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两个《条例》和湖北省相关《实施办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思考谋划推进当前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