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指导荆州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局自然与土壤生态环境科 | 发布时间:2020-05-25 11:13

521-22日,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副处长汤月华、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工程设计所副所长唐璐等一行到江陵县实地调研指导2019年、2020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综合试点项目进展情况,调研以座谈和实地考察方式进行。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谭震生、江陵县政府副县长余小鹏以及江陵县发改委、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和湖泊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汇报了江陵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试点项目推进情况,调研组就荆州市农村环境整治和试点项目推进进行专题辅导,并对江陵县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和试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谭震生要求,江陵县要避免“单兵作战”,要成立县级层面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联合发改、住建、农业农村、水利等部门,实行多部门联动,形成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试点项目整体推进的强大合力,通过试点项目,摸索出治理效果好、治理成本低、可复制可借鉴的成功经验,供全市学习借鉴。余小鹏做了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