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党建引领 党员干部齐心战内涝
信息来源:局驻植物园社区工作组 | 发布时间:2020-07-13 14:51

由于持续的暴雨,位于植物园社区的黎园小区和洪垸村三、四、五组地势较低,出现内涝险情,居民的生活和出行都受到影响。  

7月1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驻植物园社区工作组与社区一起组织下沉党员干部86人,奔赴这两处开展排涝除险。在现场大家明确分工、协同合作,社区与住建部门协调抽水泵、抽水管等排水设备,对小区内的渍水加快抽排。党员干部沿路堆放沙袋,检查住户安全,虽是天空飘着细雨,但是大家干劲十足,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近200袋防涝沙袋的搬运工作,该滞水区域水位也在慢慢减退。期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视察防汛工作时还专程停下来鼓舞在场的党员干部,希望大家尽自己所能,为群众排忧解困。

下一步,工作组与社区将持续做好积水区域排涝工作,落实24小时巡查制度。同时,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对辖区内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进行治理,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度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