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7-16 09:57

7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城区生态环境系统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部署会议。局机关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城区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迎督工作。一是把握督察重点,紧紧围绕中央第一轮环保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省级环保督察问题反馈及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省政府、省纪委暗访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度、整改措施、整改成效,扎实有序开展全过程“回头看”。二是开展资料收集。要结合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市级整改方案、本辖区整改方案中明确的目标、时限、效果及信访件办理办结情况,认真梳理收集自省级环保督察整改以来工作部署、重要举措、整改进展、取得的效果等方面资料,做好迎检准备。三是压实传导责任。要紧盯群众焦点、热点、难点及整改事项,从思想上、工作上,落实和传导迎检工作责任,积极对接外单位、主动配合本单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