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联合看望慰问杨家凤同志家属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7-22 15:53

7月14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老党员杨家凤的家属,在其去世后受她临终委托代其交纳党费的事情在生态环境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彰显了一名生态环境系统老党员的崇高党性修养。

7月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联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向唯岸一行,将杨家凤的党费捐款收据,送到了她的老伴张世汉手中。刘联合表示,杨家凤同志在生命弥留之际,仍然牢记自己身为党员的职责,给整个生态环境系统的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要向杨家凤老人学习把这种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杨家凤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位老党员的“初心”,践行了在党旗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庄严诺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