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检查组督导检查荆州市危险废物经营企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7-28 10:21

7月24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万丽华率厅固体处、省环境执法局对荆州市危险废物经营企业环境管理和环境风险管控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荆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万丽华一行先后对湖北省天银危险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湖北三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查看了危险废物暂存场所、生产车间、污水处理站、焚烧车间中控系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危废收集、转运、处置、环境风险管控等情况,对湖北省天银危险废物处置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医疗废物处置所作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万丽华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决策、指示和要求,坚决落实责任,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加强汛情环境风险检查研判,及时排查排除风险隐患,确保企业环境安全。

查看湖北省天银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焚烧车间中控系统现场

查看湖北三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微生物生产车间及产品暂存现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