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子女参加高考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0-07-30 09:46

7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子女参加高考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生态环境局7名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武首先祝贺参加会议的干部顺利圆满地完成人生中的一个重大任务,祝愿他们的子女们能够选择好自己心仪的高校。王宏武指出,当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的特殊敏感时期,生态环境干部要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按照市纪委监委“六个严禁”的要求,不违规操办“升学宴”,不参加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的“升学宴”,不宴请管理服务对象,不收受礼品礼金,不使用公款支付“升学宴”费用及子女学习费用,不用公车接送子女上学或旅游。王宏武强调,参加廉政谈话的人员要有被监督意识,要积极接受组织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要向局党组汇报监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派驻纪检组报告。

会后,参加廉政谈话人员签订了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