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局行政审批科 | 发布时间:2020-07-31 14:09

7月3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联合主持,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截至目前,荆州市提前三天完成2020年前33个行业清理整顿工作任务,核发登记508家,完成率100%。完成91个行业核发登记排污许可证5529家,完成率70.29%。

会议对前期清理整顿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全市2020年91个行业发证登记工作现状,并对现阶段工作进行明确部署,要求在9月底力争完成91个行业排污许可核发登记工作。各县市区分局就如何加快推进91个行业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刘联合对前期清理整顿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他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分管负责人要亲自抓; 二是强化组织协调,整合各方面力量;三是全面压实责任,每周一通报一调度,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