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昔日北斗系统英雄 今朝生态环保铁军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0-08-01 13:05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荆州市沙市区中山街办微信公众号刊发了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二支部党员、原总装中国卫星海上测控中心正营职退役军官刘根下沉社区参加防汛救灾,续写新时代军人华章的感人事迹。

今年汛情期间,刘根作为市生态环境局综合与法规科副科长,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出色地完成了自己所承担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生态环境信用体系建设等本职工作任务。与此同时,克服家庭困难,主动报名参加沙市区中山街道办事处黄家塘社区共产党员抗洪抢险应急小分队,始终坚守在抗洪第一线。社区值守、江堤巡查,每一次任务刘根都全身心投入,尽心尽力完成。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良好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荆州生态环保铁军““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使命与忠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