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三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信息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7

7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收到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荆州市著名书法家郑泽光赠送给我局三名同志的特殊政治生日(入党纪念日)礼物———三幅“不忘初心”书法作品。

在荆州市防汛工作进入“七下八上”主汛期之际,恰逢市生态环境局机黄明新入党30周年、李海铭同志入党20周年、徐清同志入党20周年。这三名同志作为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认真落实荆州市委关于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的工作要求,积极多次参加社区防汛党员突击队在荆江大堤的巡堤查险等活动。其中,黄明新同志作为市生态环境局下沉沙市区中山街办植物园社区工作组副组长,始终与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疫情和汛情期间连轴转,服从大局,义无反顾继续下沉社区指导防汛排涝,充分发挥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军转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荆州生态环保铁军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

郑泽光同志得悉这一情况后,在这特殊时期的特殊日子欣然提笔,为我局三名同志挥毫泼墨,分别题写了三幅“不忘初心”书法条幅。郑泽光同志的书法遒劲有力,气韵流畅,弥足珍贵,体现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对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对同志们工作的肯定,让全体党员干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为不负嘱托,砥砺前行,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各支部将在八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活动,请李海铭、黄明新、徐清等同志追忆入党初心,畅谈自身感悟,以充分唤醒支部党员的入党记忆与追求,激发机关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奋力打造荆州生态环保铁军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