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刘兵深入高河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8-07 15:33

85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深入松滋市王家桥镇高河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在村委会,刘兵听取了村“两委”和工作组关于扶贫工作最新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对村工作规划、项目进展等工作表示了肯定。刘兵详细了解了现阶段高河村脱贫政策落实和专项扶贫等产业发展状况,与工作组共同商讨壮大村集体经济,并就后续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

刘兵要求,一要加强与建档立卡困难群众的沟通联络,深入搞好政策宣传,了解、解决现实困难,全力以赴迎接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二要大力推进消费扶贫工作,组织干部职工结合生活所需,按要求优先向贫困村困难群众购买农副产品,促进困难群众增收脱贫;三要开展扶贫项目建设清零工作,紧盯产业扶贫,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做好贫困家庭人员就业技能培训,确保贫困家庭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