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与市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建议案办理工作
信息来源:局固废辐射监管科(应急信访科) | 发布时间:2020-08-07 15:54

为认真办理2020年荆州市人大代表建议案,促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根据办理人大建议案与人大代表“三见面”制度要求,8月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集相关单位与市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共商建议案办理工作。市人大代表、负责议案办理的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震生参加会议。

2020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人大建议案1件,来自市人大代表徐炎华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废旧家电及电子废弃物管理的建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介绍了今年建议案的现实背景和基本内容。主办单位、协办单位负责建议案办理的相关同志和企业代表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意见,并逐一介绍了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办理建议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谭震生表示,感谢人大代表对市生态环境局工作的支持,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市人大代表的沟通,广泛采纳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荆州市废旧家电及废弃电子物的管理,多措并举,努力建设固体废物管理长效机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