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督导江陵县农村生活污水(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局土壤与自然生态环境科 | 发布时间:2020-09-04 11:50

9月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谭震生一行到江陵县督导农村生活污水(黑臭水体)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推进。

谭震生现场查看了拟开展整治的江陵县普济镇林口村黑臭水体,白马寺镇长河村、石渊村、资市镇青山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详细询问了治理方案、治理模式、设施运行等方面的问题,现场了解了村级开展农村环境整治的相关情况。他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江陵县在农村环境整治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要紧抓“国家级农村生活污水(黑臭水体)治理试点县”这一机遇,把项目实施抓实抓细,因地制宜编制实施方案,探索治理模式,还要积极向县委县政府、荆州市生态环境局汇报工作进展并充分利用县乡村振兴办、农业农村、水利等多部门的力量在全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中带好头,起到模范效应。现场还就江陵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与江陵县分局进行了交流,要求切实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年中工作推进会的目标要求,认真谋划,克服困难,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