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学习抗疫精神、争做履职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9-11 14:28

9月10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学习抗疫精神、争做履职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部书记、支队长向唯岸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湖北省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十六个严禁”行为规范》《市纪委第五、第六期通报》及《关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等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作为环境执法干部,要认真汲取和发扬“抗疫精神”,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活动中,向唯岸分享自己视频观看大会直播的激动心情和深切感受。他指出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疫情发生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指挥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这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荆州市和全国、全省一样,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决策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

在学习研讨时,向唯岸强调,“十六个严禁”既是全省生态系统工作人员约束和规范自身行为的“紧箍咒”,也是拒绝围猎的新“盾牌”, 全体环境执法干部要始终把纪律挺在最前面,自觉树立讲政治、守规矩的意识,对标“十六个严禁”开展检查,规范自己的言行,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和环境执法干部安全稳定。

向唯岸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敬业奉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力同心、锐意进取,争做履职先锋,推进环境执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荆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