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调研荆州市生态环境体制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0-09-16 09:25

9月10日至11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新明、省生态环境厅研究室主任、一级调研员许腾芳、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李静同志到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环境体制改革工作调研,调研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和地方相关领导交换意见等方式进行。

郭新明副厅长一行首先到洪湖市、公安县调研,在与洪湖市、公安县分局干部职工座谈时,两位分局负责人对机构的现状、改革中面临的困境与建议向调研组做了全面的汇报。郭新明副厅长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参加座谈的干部职工代表作了深入交流,表示对干部职工反映的困难与困惑非常理解,希望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中央与省关于改革的文件精神中来,改革的目的是为了理顺事权,具体的一些问题要在改革后逐步规范与细化。

11日,在荆州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座谈时,郭新明副厅长分别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党组书记刘兵、市委编办副主任蔡琼、市财政局副局长高于勤同志对荆州市生态环境体制改革总体工作进展、机构编制人员设置、财政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汇报。

 

郭厅长对我市生态环境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肯定,再次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体制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要针对改革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寻求解决办法,确保今年年底前体制改革工作一定要落地,同时对县市的人员经费和项目的保障提出了建议。

郭新明副厅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省生态环境厅荆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并与中心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