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18 09:14

9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争做善作善成的生态环保铁军“战士”,以扎实、踏实、务实的作风和态度,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生态环境工作实际中,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当好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的答卷人”主题党课,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角度出发,要求全体人员永葆初心、对党忠诚、勇担使命、严守纪律,争当“两个维护”的践行者、学思践悟的弘扬者、善作善成的实干者、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政治生态的维护者,成为能打胜仗、善打胜仗的生态环保铁军“战士”,推动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姚静平受邀作了《民法典解读》,全员收听收看了生态环境部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宣教月活动方案。宣教月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将重点开展“学”“讲”“考”活动、助力夺取“双胜利”主题宣传、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廉洁好家风”宣传教育等,促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履职尽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