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0-10-10 16:21


10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集中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滥用成殇》、《警醒》和常态化电视问政节目《正风肃纪看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主持观看活动,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观看活动。

省纪委拍摄的《权力之刃,滥用成殇》和市纪委拍摄的《警醒》两部警示片讲述了近年来查处的多名领导干部忘记初心、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的事实。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那些触目惊心的腐败情节、锒铛入狱的悲惨境况、声泪俱下的忏悔场面,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促人深思。市纪委拍摄的常态化电视问政节目《正风肃纪看荆州》第二期,对全市扶贫领域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曝光,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令我局扶贫帮扶干部警醒。

刘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各支部会后要结合10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次“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大讨论,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支部书记要与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廉政谈话,通过谈话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刘兵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真正做到全面从严。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争做生态环保铁军的标杆,争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模范,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效应”,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刘兵指出,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作风建设,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认真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不足,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着力形成“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