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10-15 14:50


10月15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始前,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部书记向唯岸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一项硬性规定,将学习湖北省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十六个严禁”行为规范,作为每月党日活动的必修课,逢会必学,以此提醒党员干部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要求自己,改进工作作风,不违规不违法,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

活动结合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围绕如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建设“四个荆州”的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活动中,向唯岸以廉洁从政为主题,给支队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理论厚实、情真意切的专题党课,从讲政治、讲纪律和讲作风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保持先进性与纯洁性的重要意义。让全体党员对活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高的认识,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会后,向唯岸与多名党员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交心谈心,进一步深入了解大家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思想动态,及时沟通思想,交流经验,改进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条规,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打造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